我的探險之旅

我的探險之旅  陳禹希

有一天我們全家到東京迪士尼樂園玩,但玩到一半我就和家人走散了,因為對地樂園不熟悉,也不後講日語,我只能一直找他們,但是卻不見他們的蹤影,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來不及跑出大門就這樣被關在迪士尼裡面了……
被困在裡面的我根本一點也不害怕,反而還因可以一個人一直玩遊樂器材而感到高興!我飛快的跑向旋轉木馬,坐上去開始旋轉!但是才轉沒一圈,木馬就停了,我心想是不是故障了,正要下去檢查時,後方傳來一陣身音,我趕快躲進馬車裡,突然有人大叫:「灰姑娘!這個衣服你有沒有洗阿?髒死了!」「阿!對不起我馬上洗!」灰姑娘?難不成我闖進迪士尼的世界了!我探頭往外一看,米奇、米妮……所有卡通明星都在!原來這就是迪士尼的真實面貌阿!真是太令我驚訝了! 「請問你是哪位?」,一個聲音從馬車外傳來,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在打掃的灰姑娘找到我了!我和她說我跟爸媽走散了,所以來不及離開,只好留下。所以灰姑娘就邀請我到她的小閣樓裡坐坐。
跟著灰姑娘到她住的閣樓裡,我迫不及待的到裡面「參觀」,而且還在閣樓裡照了許多好玩的照片,灰姑娘說還要帶我去見一些朋友,我都還來不及問,一個活生生的神仙教母就出現在我眼前!接著又聽到「碰」的一聲,米奇也來了,人都到齊了,神仙教母說話了: 「那邊的那個,米奇有話要跟你說。」,真是一位不慈祥的教母!接下來換米奇說話,他哭著說: 「我跟你說,米妮有外遇了!前幾天我看到她和高飛在親親耶!我不想理她了拉!」,我心想:完了!如果沒有米奇和米妮在一起,那迪士尼卡通就不會有人想看了拉!所以我就告別了灰姑娘,跟著米奇一起去找米妮談談!
到了米奇妙妙屋,又看到了一堆卡通人物,不過我也已經習慣了,馬上過去一一的打招呼!不料,他們剛好要開始拍第二季的妙妙屋卡通,所以我只能等休息空檔才能去找米妮。看到米妮我開門見山就說了: 「你是不是喜歡高飛阿?」米妮說:「沒有阿!」「但是米奇怎麼會說看到你跟高飛在親親?」米妮也不知道為甚麼,不過她跟我說: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迪士尼COS派對喔!」,聽完這一句,謎底總算揭曉了,原來是有情侶COS成米妮跟高飛了拉!解開疑問後,米奇跟米妮就邀請我一起去拍妙妙屋第二季下半,沒想到,我大受歡迎呢!
隔天,大門開了,爸媽來找我了,我和收留我過夜的米奇和米妮道謝,米奇還幫我廣播呢!找到家人後,我馬上跟他們說昨天發生的所有事,他們卻都不相信。突然,有東西在拉我的褲管,我低頭一看,居然是奇奇、蒂蒂!牠們拿著一顆橡果說要共給我,家人看到後都呆掉了!我只好說:「看吧!我們真的是朋友!」,就這樣,因為有這段美好的回憶,使我又更加喜歡迪士尼這個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