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來的點點滴滴

六年來的點點滴滴  黃彥涵

每當我看見在走廊上嬉戲、玩耍的一年級小朋友們時,就會想起當時的我,想起這些年來我所經歷過的許多事。
六年前,媽媽牽著我的手,踏進了這間以紅磚為外牆的學校,當時雖然內心忐忑不安,但我並沒有哭鬧,因為我知道不能永遠依賴父母親,是必須學習自己邁開步伐的時候了!低年級的老師們彷彿有著令人捉摸不透的魔法,讓小朋友們很快地安靜下來,適應了環境,展開了新的人生,慢慢的,我開始有了朋友,也開始學習一些知識。隨著年齡逐漸增加,各式各樣新鮮的活動讓學習更加活潑生動,一個個小狀元背起古詩來可是有模有樣呢!英語比賽、運動會等各式競賽,不僅讓我明白了「勝不驕,敗不餒」的道理,還讓大家有了彼此互相切磋琢磨的機會,所以每次比賽我都會全力以赴。
六年的寶貴時光就在歡笑與成長中飛逝,三玉就像是我的第二個家,它陪我經歷了許多成長的陣痛與蛻變的欣喜,件件都讓我學到許多的知識以及為人處世的道理。我衷心感謝所有教過我的師長們和一起成長的同學們,是你們讓我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小孩,成了一個求知若渴的青少年;你們的愛將永遠伴隨著我,在人生的每個階段中給予勇氣與助力,希望你們也珍重, 再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