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來的點點滴滴

六年來的點點滴滴  邱郁雯

在三玉的這六年來,我遇到了許多有趣、可怕的事情,還有許多很好的老師和朋友,這些事都讓我永生難忘。
我一年級的老師是「湯惠美老師」,當時調皮搗蛋的我,很容易緊張,開學的前一天,我一直很怕老師會不會太兇,會不會很在意分數……等問題,但等我和湯老師相處一天之後,那些問題全都煙消雲散了!湯老師的個性溫柔、體貼,是一位很好的老師,到現在只要我有空,還是會去找湯老師聊天呢!同學們也都對我很友善,很快的,我遇到了我最好的朋友「何明潔」和「何明純」,何明純的個性較安靜,要說內向的話也不算,但比何明潔安靜許多,何明潔的個性活潑開朗,比較愛說話呢!他們是雙胞胎喔!何明純是姐姐,何明潔是妹妹,生日都是同一天,都是我最好的朋友呢!
時間過的很快,馬上就到了三年級了!因為一些小問題,所以我三到四年級這兩年,本來應該只有一位老師來帶,卻變成了三位老師來帶,三上是「白惠瑩老師」來帶,她教完三上後,就退休不教了,我記得她曾教過我們全班書法,那真的很好玩呢!三下是由「劉景平老師」來帶,他是一位男老師,每次到了吃飯時間,他還會撥放影片給我們看,但帶了半年後,他也離開了!最後的一年,也就是四年級,是由「王馨婉老師」來帶,三位老師都很親切,有時還會跟我們分享他們喜歡的事物,大家每次到了下課也都會去找三位老師聊天呢!
到了五年級,我大部分都已經習慣了,比較不會緊張了,見到「張世仁老師」和「陸豈凡老師」的第一天,老實說我有點害怕也很高興,我在三玉的四年來,第一次遇到會和學生們講故事和笑話的老師,而且還總是為了我們著想,有時還會請我們吃東西,那些禮物在別人的眼裡,可能不算什麼,但在我的眼裡,那是有如黃金般的珍貴,裡面都充滿了張老師和陸老師的用心,而且陸老師的數學很厲害,能被陸老師教到,那是多麼大的榮幸,這是我由始以來遇過最好的老師,同學們也都對我很善良,我也交到了許多好朋友,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呢!
在三玉的日子即將接近尾聲,真的好不捨喔!好希望可以一直待在三玉,再半年我就要畢業了,謝謝所有老師和同學的照顧,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些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