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旅行

畢業旅行  劉芷涵

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終於來了!再出發的前一天晚上,我興奮的輾轉難眠,隔天一早,天還矇矇微亮,大家就興高采烈的到達學校,準備開始三天的畢業旅行。
在這三天裡我們去了溪湖糖廠搭乘有趣的五分車、去了廣興紙廠體驗了造紙的樂趣、去了九族文化村玩遍各種驚險刺激的遊樂設施、搭乘了遊艇環美麗的日月潭、參加了超high的營火晚會、去了車城小鎮當個小小木工師、還去了草屯寶島時代村吃了很多美味可口的小吃、最後到了九二一地震教育園區,看了九二一地震後所帶來的慘重災害。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九族文化村,當領隊一說:「解散!」時,大家都迫不及待的往遊樂設施衝,我們這組第一個玩的是太空山,一進入到太空山內部,裡面黑漆漆的一片伸手不見五指,正當大家都為看不見而感到奇怪時,突然,一陣衝刺、轉彎、衝上去又衝下來,只聽到陣陣恐怖的尖叫聲。接著我們去玩的遊樂設施也就是我最喜歡的-「金礦山」,當我們一坐上金礦山的小船,進入裡面,過了不久,我們緩緩的爬上斜坡「咻!」的一聲,我們快速的衝下來,水花四濺,離心力感覺讓我們空中,真是好玩。雖然我還有很多設施沒玩到,但我依然玩得很開心。
這短短三天的畢業旅行,一晃眼兒就過去了,讓我百般不捨,但我玩得很盡興,過的也很充實,讓我在國小生涯又多了一個值得回憶的事,畢業旅行真是不虛此行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