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戶外教學

難忘的戶外教學   小作家:翁睿擇
  今天是戶外教學日,在前一天,我興奮地準備該帶的東西,加上這次還可以看見活潑、可愛的圓仔,所以我的心情真是格外愉快。。
  好不容易到了動物園,高爺爺先讓我們了解一些有關動物的知識,並且用問答的方式加深大家的印象,答對的人還可以拿到可愛版的動物貼紙。所以大家各個奮力答題,希望能拿到可愛的動物貼紙,最後我拿到十一張動物貼紙,有孟加拉虎、無尾熊、雲豹……等可愛,俏皮的貼紙。之後,我們告別了高爺爺,繼續接下來的旅程。
 告別了高爺爺,我們先去看圓仔,進到貓熊館後,大家爭先恐後地往前擠,當我看到圓仔時,我完全被牠吸引住了!牠毛茸茸的身體、胖嘟嘟的身材以及黑亮亮的眼睛,真是可愛極了!真想把牠放在懷裡抱一抱,尤其現在天氣寒冷,如果把牠抱著睡覺,牠就可以變成一個天然的暖爐了,一定可以節省不少電費!
  最後我們去兩棲館,兩棲館裡有令人懼怕的蟒蛇、有可愛的陸龜,也有神氣的蜥蜴,還有有手和腳的古怪魚類-蠑螈,兩棲館裡有各種千奇百怪的動物等著你來探索唷!
  今天的動物園之旅讓我抱了一卡車的知識回家,也謝謝高伯伯讓我們了解這麼多知識,真是既有趣又好玩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