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校外教學

502校外教學  張韡鏻
「希望不要下雨」看著天空喃喃自語的我,今天我們班要去校外教學,老師被陰陰天空給搞瘋了!只要我們有校外教學,有很大的機率都會下雨,真讓人討厭。
我們要去北美館和兒童育樂中心,三年級時,因為下雨,所以我們只好穿著雨衣玩遊樂設施,在五月底,兒童育樂中心即將關閉,由新的兒童育樂中心接手,這個兒童育樂中心是爸爸媽媽們童年的回憶,要關閉讓很多人都覺得很可惜。
我們先到美術館,本來要爬美術館外面的一個很像竹竿堆成的東西,但是下雨,所以就沒辦法玩,我們到裡面參觀觀‧點李元佳回顧展,裡面的畫都好抽象,竟然連一個點都能變成一幅畫,我還發現很多張畫都沒有題目,看完後,我們馬上要去做禮物了!在做禮物前,我們先去參觀禮物的展覽,著個分為五大區,第一區是有八十一個對拿出來給北美館展覽的那個人很重要的禮物,如果我最重要的東西可以被展出,我一定是拿好朋友送我的卡片,接著我們到第二區,有很多活動讓我們體驗,可是這些活動沒辦法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讓我們全部都玩到,所以我們沒有辦法體驗到,聽完大姊姊的講解後,我們準備要開始做我們的禮物,在做之前,要先抽訂單,我們抽到的題目盒子裡的風景─學校,這個題目對我來說有一點難,但我旁邊坐的是美術大師─傅詩雁,一定沒問題,我們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可以做,時間過得很快,馬上就要到包裝的時間,大姐姐說如果你不想交換可以,想交換也可以,但要交換須要大姐姐通過才可以,我不想交換,我怕我做得太沒有很好,外面的包裝是蔡老師幫我包的,因為時間實在是太趕了,外面我還做了一個蝴蝶結黏在外面,謝謝傅詩雁和蔡老師的幫忙,做完後,我們就在裡面享用我們的午餐。
吃完後,我們就從地下道直接到兒童育樂中心,彷彿到了另外一個世界,我們分成四組, 我們先完輻射飛椅,好久沒玩了!但因為剛下完雨,椅子都濕濕的,坐到一半,忽然下起毛毛雨,所以我們就去玩碰碰車,剛好謝辰榆媽媽他們那組也要玩,大家一起玩比較好玩,我跟傅詩雁一起,我們這時就可以找自己的死對頭,用力的撞他,之後,我們又跑去玩咖啡杯,下來時,我還有點暈,我總共玩了兩次輻射飛椅、四次碰碰車和一次咖啡杯,最後一次,我們全班一起玩碰碰車,超好玩的,然後我們要去明日世界看影片,在到明日世界的時候,我們看到溜滑梯,很多人都想溜,但溜滑梯濕濕的,溜的話褲子就會髒掉,很多人都溜了,但我不要溜,我們到了明日世界,看的影片是鯊魚,這部影片讓我知道世界最大的鯊魚是鯨鯊,這部影片讓我對鯊魚有進一步的認識。
今天的校外教學真是太好玩了!希望五月份的校外教學也可以著麼好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