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涯回顧

國小生涯回顧  林詠妍

回顧近六年的國小生涯,感受到時光的短暫,記得曾經畏畏縮縮的進入三玉國小,那彷彿就像不久前才發生的事。在三玉的這些年中,我曾經有經歷過許許多多新鮮有趣的事情,現在,且聽我娓娓道來。
回顧當年幼稚無知又懵懂的低年級時光。那時的我對於新的環境感到陌生,所以曾有走錯教室的情形發生,但,我漸漸的熟悉了團體生活,也和同學打成一片。由於當時課業並不繁重,所以對於我來說,低年級的日子簡單且無憂無慮。
過了一個長長的暑假,升上中年級分班以後,日子有了起伏,每天都很不一樣,我結交了許多朋友,而班上同學也都熱心的互相幫助,卻也因為年紀的增長,所以班上同學常惹老師生氣或向科任老師頂嘴等,風波不曾間斷。當時發生許許多多的事,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當時轉到班上的原住民同學,由於他坐在我旁邊,所以老師經常要我協助他,後來,他轉學了,他離開的那一天,全班都替他難過卻也真心的祝福他並送他離開。
直到現在,我仍記得這些年與同學發生的大小事,有快樂的,有開心的,當然也有難過的。即將畢業的我,心中充滿自信,對於未來的國中生涯也不畏懼,只要好好的珍惜當下把握當下,相信自己畢業後也會是快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