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來的點點滴滴

六年來的點點滴滴  曾心妤

轉眼間,我已經六年級了,不再是那個幼稚的一年級的小屁孩。想起這六年的點點滴滴,可能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呢!現在就由我來介紹我的「小學生活」吧!
低年級時,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參加新生開學會的隔天,我就忘記我的教室在哪!我哥哥只好帶我到我的教室¬¬¬¬¬¬¬¬¬¬—─一年五班,我的老師──陳怡君老師,帶著我們學ㄅㄆㄇ,大家都很喜歡陳老師,甚至有人叫老師「媽媽」呢!老師也讓我們玩集點遊戲,可以換禮物,我換到了各式各樣的玩具,我玩得不亦落乎呢!
當我升上中年級,我的老師──楊素蘭老師,是個運動健將呢!鐵人三項、馬拉松都難不倒她,她在教室裡佈置了一個圖書小天地〈我取的名字〉,有各屆學長姐留下的圖書,老師提供,也有同學帶來的,都讓我讀得津津有味呢!我們每天都會讀國語日報,如果每天都有讀〈要簽名〉,老師就會請我們吃令人食指大動的布丁、冰棒或餅乾,吃完後我們個個都眉開眼笑呢!
五、六年級時,我遇到了最好的老師──張、陸老師!陸老師上課豆可以講解到讓我們聽得很清楚,而解用有趣的方式教會我們,陸老師也會設計一些讓我們喜不自勝的遊戲,讓我們可以暫時玩樂一下;張老師則是常常說故事給我們聽,我們常常聽得哄堂大笑、眉飛色舞呢!張老師講鬼故事時,我常常聽得毛骨悚然、瞪目結舌呢!
這六年來,我得每一天都過得十分充實,也和同學相處得十分融洽,雖然我的成績沒有很好,但我會繼續努力,而且好好珍惜和老師、同學相處的最後幾個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