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要好的同學

我最要好的同學   許程為

我最好的同學是莊昊軒,他現在和我在同一班,他矮矮的帶著一副近視眼鏡,而且他有髮尾。他是我們班的開心果,總是逗我們笑。
他很喜歡運動,不管是什麼運動,都很厲害!但是成績總是我的手下敗將。有時候我會覺得他有點煩,因為上課的時候總是拿我的東西玩,害我的東西被老師沒收。每節下課他都會和我一起打球。每次寫作文時,他都一直看我寫的內容。他每次帶來的便當都會分我吃,但是我覺得她好像有神經病,因為有時候我覺得很無聊的事,他卻覺得很好玩。 
我覺得他EQ很高,我應該要好好學習,希望五年級還可以和他同班,希望他永遠都不要忘記我也,我也永遠不要忘記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