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訪動物園

探訪動物園  陳品璇

開學時的學校日,老師有說這學氣要辦兩次戶外教學。地一次要到動物園,第二次要去看表演。
校外教學這一天,我們一大清早就在教室裡集合,集合完後,我們就在後門準備上車。到了動物園,我們先聽導覽解說,他告訴我們,無尾熊的前腳是用來爬樹,後腳是用來抓癢的喔!這讓我覺得很新奇。
我很喜歡悶熊寶寶「圓仔」,上一次到動物園,只有看到牠的小屁股。這次很幸運的,我們有看到牠一直跑來跑去,還爬到樹上,差點下不來。
自行參觀的時候,我們發現世界最高的企鵝是帝王企鵝,有一百五十公分高呢!我們還發現動物園還有培育出很多種不同的動物,像是羊駝就是一種被動物園培育出來的新品種重物。他向楊,可是不是楊,他好像駱駝,但他也不是駱駝。他會吃草,但不會吃泥巴,可是卻叫成是「草泥馬」,這是一個很可笑的名子,老師有叫我們不要再這麼叫牠。
不論是什麼動物,都是一個小生命,所以不要因為一些奇怪的事情,就傷害他們。這次的校外叫學很耗玩,讓我認識了非常多的動物,了解他們後,就不會不小心傷害他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