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夜市

逛夜市 
有一天晚上,爸爸帶著我們全家去士林夜市逛,雖然車程不用太久的時間,但是我們的心情卻難掩興奮,希望自己有多拉a夢的【任意門】,門一打開馬上就到達目的地。
一進到夜市裡,眼看到的都是各式各樣的攤販,還有傳來一陣陣香味撲鼻的美食,讓我的肚子餓了起來,走著走著就到了雞排店,每次看到他都是常常得排隊人潮,雞排大到比我的臉還大,一口咬下去的感覺外酥內嫩,光想就讓人口直流,真是人間的【國民美食】,接著我們還品嘗臭豆腐、涼麵……等等,吃到我的肚子字也裝不下任何東西。
夜市裡有許多好玩的遊戲,通常我們去夾娃娃的店裡試試手氣,看能不能夾到大獎?一班只能得傲一些小飾品而已。有時我們會投籃球和打地鼠,訓練自己的反應能力,順便消化肚子裡的食物。在夜市裡的遊戲中,我最喜歡的是撈魚,雖然網子只有薄薄的一層紙,可是我怎麼樣都撈不起來,可是爸爸卻可以把整缸的魚都撈完,最後老闆會給我們一些魚帶回家。
我喜歡逛夜市,因為可以促進家人之間的感情,還可以看到許多琳瑯滿目的物品,希望以後可以常常去逛不同的夜市,體驗台灣各地不一樣的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