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我

二十年後的我   汪翊軒

一大清早,才五點,我這個大飯店的老闆,因為必須給顧客最好的生鮮食材,我現在前往市場的路上,開著我的愛車布加迪〈全世界最貴的跑車〉,享受清晨的新鮮空氣。
在市場,我選了上好的鮮魚、有機青菜……等,要趕在六點以前回到飯店,到了飯店,有一群員工幫我把食材從後車廂的冰箱裡拿下來,我立刻衝到廚房,因為我也是大廚之一,等到把食材準備好,也七點了,我們開始做住宿客人的早餐,在一陣忙錄當中,看著客人吃著好吃的東西臉上的笑容,雖然累,但很開心,也到了休息時間。我們公司對員工很好,所以員工有幾千人,休息時間不但可以吃點心,喝飲料,還可以在沙發上休息,看電視……等。如果累了還可以在房間裡睡覺。
十一點我們又忙了起來,因為要準備午餐,到了十二點,客人多了起來,我也要下班了,晚餐是其他人煮,因為我要回家陪我的家人。我開著車回到我的千坪豪宅,先和小孩跑家裡的操場,在去游泳池游泳,還要玩好玩的電動玩具,等玩夠了,休息一下,就吃晚餐,吃飽飯後,到五十層樓高的觀景台看夜景,喝飲料。最後,回到房間泡一個舒服的熱水澡,就要睡覺了。
我的生活真是多采多姿又有趣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