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班

我們這一班   洪沛恩
提起我們這一班,各種不同的人都有,高的、瘦的、矮的、胖的,還有各種不同個性的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優點,例如:「跑步高手」、「作文達人」、「書法達人」、「歌唱專家」、「繪畫高手」和「演講選手」,這些都是十分厲害的人才,
現在就讓我來一一介紹吧!
首先我要介紹的是「跑步高手」高翊瑋,跑步時才一眨眼的功夫就到達終點了,好像一陣風一樣,他的速度讓人驚嘆,大家都很佩服他的飛毛腿!第二個我要介紹的是「作文達人」宋心慈,她可是四年級作文比賽第一名的高手喔!她寫出來的文章就像小溪般的流暢通順,使人看了忍不住回味無窮。
接著我要介紹的是「書法達人」吳昱宏,他寫的書法漂亮極了,還得過許多獎章喔!甚至在校外比賽得過獎學金呢!他寫的字就跟可以拿來賣的作品一樣好喔!在看「歌唱專家」翁子瑜,她的歌聲嘹亮,在多語文競賽的閩南語歌唱組,勇奪冠軍!相信她要是願意的話,將來一定可以成為一位歌星的!他們的學業成績也都名列前茅喔!
下一個我要介紹的是「繪畫高手」陳品在,他畫出來的畫既有創意又美麗,看了應該有許多人會認為很有價值,而想要收藏呢!接著我要介紹的是「演講選手」林千詠,她的聲音宏亮、具有魄力,她可是演講比賽第一名喔!是個具有實力的厲害人物呢!
最後一個我要介紹的是在班上鼎鼎大名的沈鈴玉老師,老師不但會幫我們製造許多比賽的機會,而且還會每天辛苦的訓練我們,讓我們去比賽都可以很順利。而且還每天認真的教課、辛苦的改作業、悉心的指導我們,所以我們應該要更認真的學習,來報答老師的辛苦。
我們這一班,除了這些風雲人物和沈鈴玉老師外,還有許多很優秀的人才,而且大家也都會互相幫忙,替班上爭取榮譽。希望我們的班級會愈來愈好,也希望大家都會記得這些美好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