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一日遊

動物園一日遊

今天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一大早就看見教室前面有好多的家長都來了,也看到了好多的同學帶著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和大大小小的包包。到了七點四十分的時候,老師就帶我們到三玉小巨蛋集合準備上車出發到動物園。搭遊覽車時雖然沒有影片可以看,但我還是開心的和朋友談天說地。沒多久,我們就到了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
到了木柵動物園,我們先集合坐在門口等老師們開會討論遊園計劃。老師們開完會之後,我看見我們班的導覽員也一起出來了。導覽員先帶我們去看象龜,看了象龜之後導覽員讓我們玩有獎徵答活動,獎品是各式各樣的小貼紙。接著,我們到了企鵝館,看牠們搖來搖去的模樣,愈看愈可愛。我們剛好也遇到了餵食秀,牠們的食物是新鮮的冰魚和秋刀魚。之後我們的導覽員就說要放我們自由了。
我們接著走到了非洲動物區。在那裡,我看到獵犬、大象、長頸鹿和鴕鳥...等等。之後我們就去看圓仔,牠可愛的躺在高高的樹上睡覺。牠一翻身,大家驚喜的驚呼連連。看了圓仔之後,我們去買紀念品,接著我們就上車回學校了。
謝謝老師給我們一個快樂的戶外教學。希望很快就有機會再去動物園玩,也很期待下次的戶外教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