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

我喜歡  彭翊宸
我喜歡看電影,看電影能帶給我快樂,有時我也進入電影情境裡,為電影裡的人緊張、傷心、開心,也想一起解決問題。看電影讓我開心,也讓我把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
我喜歡拿著色紙,坐在地板上摺紙,摺紙可以讓我增加許多成就感,在紙的世界中,小腦、帆船、天鵝都是我的朋友,他們一個個出現在我的眼前,陪我一起過生活。摺紙讓我增加許多生活快樂體驗,不管是簡單的還是難的,我都可以摺出漂亮的形狀。我愛摺紙!
我喜歡可愛的圖案,不管是「7-ELEVEN」的吉祥物OPEN小將,還是大眼仔,都深深吸引我,讓我扔不住收集許多可愛造型的物品,最近最紅的圓仔是我最新的收藏品。
我喜歡的東西很多,但最重要的是和親愛的人在一起,有大家的陪伴,我才能長大,去探索所有的「我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