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生活記趣

寒假生活記趣 梁寬善

在這短短只有三個星期的寒假中,爸爸載著我和媽媽去台南阿嬤家玩。在那裡我有兩個堂哥,他們常陪我打球或遙控直昇機。
我們常背著弓、箭、棒球手套、球棒和直昇機去新化國中的大操場玩。我們先把所有東西放到操場中央的草地上,再開始玩遙控直昇機他可以飛得好高好像一架飛碟,還可以錄影呢!沒再遙控直昇機的人可以在旁邊射箭,都不會有人感到無聊;好玩的遙控直昇機遺下就沒電了,我們便開始打棒球。
剛開始,我和其中一個堂哥勢如破竹打的爸爸和另一個堂哥滿頭包,一直換頭手,但是後來爸爸那隊已火速追趕,最終我們這隊被爸爸反敗為勝,我們都打的滿頭大汗,但也打得樂不思蜀。回家後我們看了直昇機錄的影片,我感覺自己也在空中鳥瞰新化國中,好壯觀。
我下次還要去阿嬤家玩,那裡不但氣清新,而且常出太陽,真是一個人間仙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