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班的風雲人物

本班的風雲人物   林千又
我們四年二班可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呢!有些人 
可是鼎鼎大名,也有一些人是默默耕耘,還有人是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我呢!是屬於默默耕耘的,班上臥虎藏龍、神懷絕技的同學比比皆是,所以我們班真是個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班級喔!
班上的賴柏淮跑不很快,沒人能超越他,當他跑得很累的時候,有一些人會衝得很快,想要超越他,但是確沒人。他在學校可是鼎鼎大名,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一位人物。他還有一項運動很厲害,就是打躲避球,只要被他的球打到,就會通的唉唉叫,他的球速打地這麼快,不知道是不是在家裡有偷偷的練習呢!他除了運動很棒以外,功課也很好,這樣文武雙全,真是令人值得學習。
我們班的另外一個很不討人喜歡的同學是劉芷妍,她的脾氣很暴躁,不但常罵人,有時還會動手打人呢!我覺得她的行為很不好,有的時間還會被老師罵,我很討厭這種同學,我相信別人也很討厭吧!劉芷妍不但脾氣暴躁,而且又很愛瞪人,我很不喜歡,我只希望她的脾氣能改一改,這樣才不會朋友變的越來越少。
班上另一為同學莊婷安是我的好朋友,我們在幼稚園就認識了,她的個子小小的,非常可愛,雖然她的個子不高,但是跳遠很厲害。她跟我一樣,都很喜歡幫助別人,每當我們幫忙同學或老師時,都會覺得很快樂。我很喜歡跟她分享我的餅乾,跟好朋友作同件事情的時候,就會特別開心。
另一個同學是陳美玲,她是澳洲來的外國人,她長得很漂亮,而且國語講得很流利,她的體能也很好。星期二下課後,我們一起去韻律教室跳街舞,我看著她的全身都好有律動,其它舊同學也好會扭腰擺臀,真羨慕他們。陳美玲不但英文很好,國語也很好,我好希望跟她一樣除了國語很好,英文也越來越好喔! 
四年二班是個很有趣的班級,班上臥虎藏龍,同學們各有不同的才藝,有的人安靜,有的人活潑,還有的人很幽默,常常會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班上常常笑聲不斷,非常熱鬧。這樣棒的班級,有這麼多擁有不同優點的同學讓我學習,我真是太幸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