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育樂中心一日遊

兒童育樂中心一日遊    李姿影
二月二十七日,是全三年級的校外教學,我們要去:「兒童育樂中心」,今天的天氣非常好,所以讓我很開心。
  我們從後門上車,上車後,我跟我最好的同學若水一起坐,我在車上又興奮又期待,我跟若水談天說地,聊得好開心。
  我們到了目的地,我們先看了一部3D的電影,叫「面對台灣的真相」。這部電影非常感人,因為土石流,所以讓無辜的奶奶被沖走了。看完這部電影,我想應該有很多人都流淚了。再來,我們去了「兒童科學館」,我覺得不太好玩。最後,我們又看了兩部電影,一部叫「黑蒙」,另一部叫「俠盜羅賓漢」,都還不錯。
  到了中午,我們一起吃午餐,玉懷爸爸還一直請我們吃東西。吃完後,我們先去玩小火車,接著在玩摩天輪,最後再玩碰碰車……等很多很好玩的遊戲。我最喜歡玩的是碰碰車。
  時間過得真快,一下子就到了下午三點,我們要一起上車返校。今天我要謝謝所有的愛心家長來陪我們,還有蔡老師,真的好開心喔!不但可以學到知識,還可以玩的開開心心,真是一舉兩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