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感言

畢業感言  李紀佳

在三玉,我經歷了許多事,在學校生活的歲月中,我…終於要畢業了!
時光飛逝,轉眼間我的小學生涯即將結束了!時間似流星般轉瞬即逝,猶如昨日才踏入這陌生的校園如今卻將離別。猶記得一年級的級任謝旋青老師對我很溫柔,每當我受到委屈時,老師總是不斷安慰我,讓我感到無限的溫馨;而三年級的沈鈴玉老師,是我最喜愛的老師,也因為老師,使我激發出「努力」的念頭,並使我擁有堅強邁進的心情!老師的諄諄教誨及曾經一起笑過的同學們,我不曾遺忘,必會刻骨銘心!
離別不是結束,那種即將與認識多年的朋友分開的不捨,恨不得叫時間走慢一點!不過,我也很慶幸,能夠在三玉和這麼多好朋友們一起創造這美好的童年回憶!
我不再是個淘氣的小孩了,是個即將升國中的人!不管路途中有佈滿多少荊棘,我都會努力走下去!謝謝老師、同學,謝謝三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