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郊遊

動物園郊遊        小作家:黃鈞浩 
  抱著期盼的心情,我一早起來就急著衝到學校,八點一到,全班排著整齊的隊伍,開心的上了遊覽車,開始了今天的動物園校外教學。
  走進動物園,讓人最想先睹為快的是閃亮明星-圓仔,我們一踏進去,本來睡得香甜的圓仔突然醒來,開始表現牠的「萌」樣子,超級可愛!穿著黑色窄背心胖嘟嘟的小圓仔,靈活的爬上高處又順勢的爬了下來,身手矯健就像武林小徒弟,功夫真是了得!
  接著我們繼續拜訪其他動物朋友,遠遠的看見有著修長美腿、濃密長睫毛的長頸鹿,牠走路的姿勢特別優雅,像來自一個有教養的家庭。我們又轉向企鵝館,突然覺得館內寒冷,應該是動物園配合企鵝的需要吧!因為牠們來自寒冷的高緯度,牠們白色的身體穿著黑色燕尾服,看起來就像個紳士,走起路來搖搖擺擺,真可愛!
  到了兩棲爬蟲類館,在昏暗的玻璃櫥窗內,看到三隻小小的烏龜,三個頭靠在一起,好像在說悄悄話。
  今天在動物的陪伴下過了豐富充實的一整天,雖然走到最後兩腿非常酸痛,但是很值得,因為我今天看到學到很多東西,期待下一次學校安排的教學活動,又可以享受和同學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