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育樂中心一日遊

兒童育樂中心一日遊   連庭謙
二月二十七日是三年級第一次的校外教學,地點是兒童育樂中心,媽媽也特別請假和我一起去,讓我滿心期待。

出發的路途中,大家說說笑笑,在老師一一介紹完來幫忙的爸爸媽媽後,我們也已經到達目的地了。

我們先去奇幻劇場看三部3D電影,分別是面對臺灣的真相、黑蒙以及俠盜羅賓漢,印象最深刻的是面對臺灣的真相,影片中莫拉克颱風的災民真可憐,被土石流淹沒,因此傷亡或無家可歸,我覺得大自然的力量真是可怕。

看完影片,我們去兒童科學館參觀,我發現有兩個長管子,一邊是真空的,一邊是有大氣壓力的,兩個管子各有一根羽毛,真空管子裡的羽毛比較早落下,讓我知道真空沒有阻力。科學館裡有很多實驗,可以讓我學到許多新知識。

上午行程結束,大家也餓了,今天的午餐是媽媽一早幫我準備的,有飯團、章魚熱狗等美食。每次校外教學我都非常期待媽媽的手作便當,光看就令人垂涎三尺,同學看了也很想吃。

午餐過後,終於可以去玩遊樂設施,像是轉得讓人頭昏眼花的咖啡杯、升到很高讓我覺得很可怕的摩天輪、還有刺激的碰碰車…...都很好玩。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幅射飛椅,這是我第一次玩,感覺自己像一隻小鳥,自由自在的在空中飛翔。

玩完各項設施後,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我們這組跑去完「超高」的溜滑梯,從很高的地方快速溜下來會有一陣風吹過,讓我們百玩不厭。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三年級第一次的校外教學,充滿樂趣,令我難忘。八十歲的圓山兒童育樂中心即將在今年走入歷史,期待兒童新樂園趕快開幕,和大家一起去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