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育樂中心一日遊

小小前言
今天我們全三年級都一起去「兒童育樂中心」,而且有些爸媽們也有一起去。
兒童育樂中心一日遊 30425 吳昕宸
一早到學校,天氣晴朗而溫暖,雖然如此,但是「春天後母面」,萬一下午來了一陣傾盆大雨,就會把我淋成「落湯雞」,所以我還是帶了雨具,心裡感到放心不少。
自從上學期老師跟全班宣布,下學期即將舉辦校外教學,我在心裡就不斷的歡呼和期待著。出發的前一晚,我興奮得睡不著覺,在床鋪上翻來覆去,最後到了十二點,終於睡著了。隔天一早,我很快的走到學校,準備和同學們一塊兒進入美好的一天,與愉快的旅程。
抵達兒童育樂中心後,我們先到3D奇幻劇場觀看「面對台灣的真相」、「黑蒙」和「俠盜羅賓漢」。其中最令我感動、悲傷的是「面對台灣的真相」,因為我認為那裡頭的阿嬤不顧性命就放了手,讓男孩留在樹上,自己就被土石流沖走,如果是我,我才不會放手。「黑蒙」我也喜歡,因為它裡面的青蛙們還會瘋狂的跳舞,搭配的音樂也很美妙,連我都想要一起手舞足蹈。
接著我們來到了「科學館」,可惜我對科學沒興趣,所以並沒有玩太多,我看到同學在玩一個轉盤,讓我頭暈眼花,只好在一旁休息。
我們離開科學館後,來到了遊樂區,我最喜歡的一些遊樂器材是摩天輪、輻射飛椅和碰碰車。因為我跟男生坐摩天輪,發現他們說話和動作,不但搞笑而且幽默。輻射飛椅的速度不但非快,而且人飛過去就像一道雷射那樣的快速。碰碰車的「碰碰」原來是碰撞的意思,當我的車被撞擊的剎那,我的脖子彷彿要斷了,儘管如此我們還是玩得不亦樂乎。
今天各項活動的體驗內容多采多姿,讓我回味無窮。真期待下一次校外教學的到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