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故事------八隻狼與七隻小羊


 改編故事------八隻狼與七隻小羊  何采潔
從前在小湖旁有一間小屋子,裡面住著狼爸爸與他的七個小孩子。七隻小狼和狼爸爸每天都很快樂的生活在一起,七隻小狼也都很聽爸爸的話。
有一天當爸爸對七隻小狼說:"孩子們,爸爸要出去打獵,你們要乖乖的不能吵架喔!看到小動物記得把他們抓起來享用”。狼爸爸出門後,小狼叫出去找食物了。這時候出來吃草的小羊看到小狼們出來,馬上去找小狼們,七隻小狼看到小羊跑過來,心裡就想有大餐了,狼準備要向前抓住小羊時,其中一隻小羊說:”我們一起玩吧!”小狼馬上就答應了,他們一起玩捉迷藏、鬼捉動物 和一、二、三木頭人......遊戲,玩到一半時突然聽到狼爸爸的聲音,七隻小羊一下子就被嚇跑了。
第二天小羊趁狼爸爸出去時又跑去跟小狼玩,他們一樣玩的很開心,玩著玩著,天色已經慢慢慢暗下來了,但是狼爸爸都還沒回家,所以今天小羊就睡在七隻小狼的家裡,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跑去屋外玩,狼爸爸在他們出去沒多久就回來了,狼爸爸看到他的孩子再跟小羊玩非常生氣,但是看到他們玩得這麼開心,也忍不住跟七隻小羊和小狼一起玩。 從此以後七隻小羊和八隻狼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
這個故事是要我們跟朋友好好相處,就算是敵人,好好溝通一定也能變成好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