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感言

 畢業感言  六年四班 何念禎

  哇!時光飛逝,轉眼間我已經要小學畢業了。從原本甚麼都不懂,經過歲月的灌溉,由種子長成幼苗,終於完成一階段的學習要畢業。面臨畢業有點難過又有點快樂,難過的是要和同學及老師說再見,快樂的則是我要邁向另一段旅程......。

  記得剛上一年級時,天真的我,把下課當成放學。背著書包跟大家說「BYE,BYE」。老師趕緊把我拉回來,才沒讓我走出校門。想起那時候我還真傻啊!這六年和同學們的相處、互相加油打氣,聲聲猶在耳邊。每一幕彷彿都歷歷在目!總覺得這一切的一切如同昨日剛發生。而畢業的日子即將來到,心中有許多不捨和話要說。

  謝謝教導我的老師,謝謝同學,最後要謝謝的就是我的父母。如果沒有爸爸媽媽,就沒有今天的我。時間悄悄的從我手中溜走,離畢業的時間越來越近了。我真的好捨不得。縱然捨不得朝日相處的老師同學,也沒辦法啊!因為這只是人生的一部分!還有更多的挑戰在等著我呢!

  畢業並不代表結束,只是為小學畫上句號,為國中做個開始。在畢業之後,我要用在小學所學到的知識、為人處事應用在國中上面。讓人生的路上,走向一片光明的前程。BYE BEY,三玉國小;加油!我親愛的同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