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

我喜歡  毛康年

我喜歡閱讀,閱讀是我生命中最大的樂趣。書讓我認識許多優美的句子,增強我的寫作能力,栩栩如生的插圖,讓我更快進入書中美妙的世界。書讓我把不如意的事情全部拋到九霄雲外,忘記所有的煩悶。書中的喜﹑怒﹑哀﹑樂,牽動著我的情緒。讀書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我喜歡旅遊,喜歡和家人到處開心遊山玩水的感覺,讓我覺得很幸福。尤其在風和日麗天氣裡被大自然擁抱,是一件很棒的事。我可以在山林裡盡情享芬多精的洗禮﹑,和風的歡笑,水的奔騰。也可以看到都市所罕見的花﹑草﹑蟲﹑鳥,這時,我就會幫它們拍下美麗的畫面,在我的人生紀念冊裡留下滿滿的回憶。
我喜歡吃義大利麵,在學校附近有一家義大利餐廳,每當放學經過這家餐廳時,都有陣陣撲鼻而來的香味。讓我不禁吞了幾口口水,這時,我的肚子也會配合唱著﹁咕嚕歌﹂,讓我好想進去大飽口福。有時的晚上,媽媽會帶我來這家餐廳光顧,我會點一盤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當麵一上桌,我便開始細細品嘗,哇﹗那真是人間美味。讓我充滿幸福的感覺。
我喜歡的事情有很多,未來,我會是個快樂的人,也是個忙碌的人,因為我會不斷的忙著追求我喜歡的事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