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來的點點滴滴

六年來的點點滴滴   李語彤

在三玉國小的這六年,讓我度過了多美好的時光,如今我快要畢業了,希望可以讓這些美好的事物永遠保存下來!
回想起低年級的我,那時,我的導師是陳怡君老師。那時的我,只知道要乖乖的坐在座位上上課,除此之外,什麼也不懂。但到了二年級的時候,我開始到操場、籃球場跑跑跳跳,不管到哪裡都看得見我的身影。所以常常玩到鐘響才回教室,我想,那時的我一定也是老師心目中的頭痛人物之一吧!
接下來,我升上中年級了,變得比較懂事一點了,教導我的老師是彭紫蓮老師。因為重新編班,所以除了認識以前同班的同學以外,其它通通不認識,我花了好幾個禮拜才適應呢!在三年級的時候,成績還是前五名,但是到了四年級,成績開始下滑,不只是因為教材變難,就連一些同學的成績也開始起來了,這實在令爸媽非常困擾呀!
然後,我升上高年級了,我就是在高年級遇到兩位我最喜愛的老師¬-張世仁老師與陸豈凡老師,其實,張老師才是我們的班導師,陸老師是張老師的妻子。陸老師是二班的班導師,負責教我們班數學,之前一直很爛的數學,也是因為陸老師的教導才略有起色,否則,我還真不敢想像呢!張老師擅長的則是社會科,所以張老師上兩班社會,陸老師上兩班數學,但是因為社會變成科任,所以張老師就沒辦法上社會了。除此之外,張老師還非常會說故事喔!老師的故事好聽到大家都忘記吃飯了呢!而且我還在這兩年內,當了糾察隊員,還參加了我生平第一次演講比賽,這兩年可以說是我小學生涯中,最快樂的兩年了!
在幾個月,我就要離開國小,到國中去了,我覺得我的運氣很好,被四個那麼好的老師教到,是我的福氣,希望可以把這個好運帶到國中去!同時,我也期許自己上了國中以後,可以變成一個更好,更棒,更強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