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時空的信

穿梭時空的信  李浩維

三十二歲的浩維:
你收到了這封信一定很驚訝吧?沒錯,我就是二十年前的你,你現在過得好嗎?你現在有沒有工作和婚姻?如果有的話,你的老婆善良嗎?你的小孩是不是和你長得很像?當時的老闆對你好嗎?在公司時你有沒有受到重視呢?
現在二十年前的你在三玉國名小學就讀六年級,不到幾個月的時間就要放暑假升級到國中了,我會在三玉國小鄰近的國中¬¬¬¬¬¬¬¬¬¬¬¬¬¬¬¬¬¬¬¬¬¬¬¬¬____天母國中。在三玉國小時,你經歷過喜、怒、哀、樂等事情,有時你還有很多不同的糗事呢!你還去過不同的國家,如:美國、加拿大、日本、紐西蘭、峇里島。在畢業旅行時,我們有著非常棒的營火晚會,除此之外,你還去九族文化村玩,你挑戰了刺激的¬馬雅探險,和與班長劉元榮一同尖叫呢!
還記得以前的你想當科學家發明各種好玩的物品,每天拿大大小小的紙箱裁來裁去的,把家裡弄得一團糟,目的只是為了做一台可愛的小跑車,結果還是做不成呢!我希望你也繼續抱著科學家的心態,可以立志成為一個成功的科學家!來造福大家的好生活,豐富你有趣的生活!
敬祝
身體健康、事業成功!
二十年前的你敬上
103年5月14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