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難忘的校際大隊接力

501難忘的校際大隊接力    許程為

我們501在六月八號去參加天母國小舉辦的校際大隊接力比賽。原本應該是604要去比,但是因為全部六年級都要參加畢業音樂會,所以學校決定派五年級的第一名,就是我們班出去比賽。
我們原本以為其他的學校都派六年級的班,所以我們會輸得很慘。但是沒想到有很多學校同樣是派出五年級的學生來參加比賽,因此我們的勝算就提升許多。為了不要輸給其他五年級的班,我們練習了很多次,還邀請六年級的學長姐來友誼賽,希望能讓我們越來越進步。但是在練習時我們一次比一次慢,不過我們還是持續練習。
終於到了比賽的日子,大家養精蓄銳,準備好好的比一場大隊接力。在剛開始時情況並不理想,從第一棒開始就是最後一名,只有當倒數第二名一下子就又立刻被追過,情況十分危急。就在我們一直當最後一名時,陳新悟同學一次超過兩個人,就在一瞬間,我們501變成第二名。自從便成第二名之後,大家越跑越快,和第一名的距離也越縮越短,但是就在差一公尺的時候,比賽結束,我們還是第二名,真的是太可惜了!
我們去參加大隊接力比賽志在參加,不在得獎;重要的是比賽前練習時和比賽時的態度,而不是勝敗或名次。雖然沒有拿到第一名不過但是我不會難過,因為我們超越自己的紀錄,使501留下美好且難忘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