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最後一次校外教學

501最後一次校外教學  李昕容

今天是501這學期最後一次校外教學的日子,早上我們要先去中山堂聽音樂會,再去兒童新樂園玩。
一早我們考完試,上完課。我們就興奮地搭著遊覽車去中山堂聽音樂會。因為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次校外教學,蔡老師讓我們自己選遊覽車的座位,超棒的!一上車,老師就發下音樂會的門票,要我們好好保管。到了會場門口等了一會,終於可以進去了,我們按照門票上的位子坐好,凖備聽音樂會了。
我們聽了很多著名音樂家做的曲子,例如卡門、天鵝湖及威廉泰爾等。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柯特比的波斯市場,這首曲子聽起來很熱鬧又很有趣。
之後我們搭車去兒童新樂園,我們有事先分組,我們的組員有廖芳誼、劉秉達、方之寧及陳衍融。在開始玩遊樂設施前,我們去看了兒童劇場-櫻桃樹之夢,我覺得那齣劇場內容有點幼稚且很好笑,裡面的道具大部份都是雨傘,旁邊的幼稚園的小朋友都看得很開心。
我們這組同學玩了七項遊樂設施,我只玩了五項,因為天氣太熱,氣溫三十六度!我覺得廖芳誼很厲害,她每一項遊樂設施都有玩到。我本來想要玩小飛龍,但是其他同學都不敢玩或不能玩,很可惜我沒有玩到。最好玩的是碰碰車,我和方之寧開一台,我們一直去撞到別台碰碰車,開完之後我覺得我可以去考出車禍駕照了,我覺得這是最好玩的遊樂設施。
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我們就轉到室內玩遊戲機,我們玩了桌上冰刀球和太鼓達人。我覺得在室內玩比較好,因為比較不會這麼熱。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謝謝蔡老師帶我們去校外教學。也謝謝方之寧媽媽陪我們這組一整天,希望很快還可以再去兒童新樂園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