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

我的第一次   劉昀承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第一次」,對於各種的人、事、物,都會產生不同的體驗。有美好的回憶,也有痛苦的回憶,讓我來分享一下,我的各種「第一次」的回憶吧!
先來談談我第一次騎腳踏車的經驗吧!想起那段往事,心裡總是先偷偷竊笑。當我第一次騎上腳踏車時,不自主的一直翻車跌倒,,整隻腳都破皮流血,我按耐不住恐懼,我的心好像快掉出來似的,直到現在還讓我記憶猶新,想到自己的運動神怎麼那麼不靈活啊!
我的第一次的下水經驗。媽媽說:我失控到驚聲尖叫,死命的想要游回岸邊,還好教練一直耐心的安撫我,讓我慢慢習慣水性,說也奇怪,有一天,我就突然敢放開手自己游出去,而且還很快的學會游泳。媽媽笑說她真的搞不懂我之前又哭又鬧的,難不成是在哭心酸的嗎?
再來,談談我的第一次出國經驗吧!我第一次出國是在九個月大的時候,飛去紐西蘭探望阿嬤。 媽媽說,飛機起飛時我都很乖,因為只要我嘴巴裡有餅乾,就不會一直大哭。其實到我大班再次去紐西蘭時,才有比較深刻的印象。坐上飛機需要花費十三個鐘頭左右,還好我可以在機上打電動遊戲,吃吃喝喝一下子就度過了飛行時刻,所以其實我還滿喜歡坐飛機的。
最後,來談談我第一次去遊樂園的經驗。小時候都是玩一些簡單的遊樂設施,例如:旋轉木馬、咖啡杯、摩天輪,不太敢玩刺激的遊戲。現在長大了,膽子也變大囉!就開始敢玩刺激的遊戲,例如:雲霄飛車、大怒神,這種心跳加速的遊戲,不過有時候,`我還是會玩一下旋轉木馬,回味以前的童趣。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第一次,像我第一次出國、第一次騎腳踏車、第一次學游泳、第一次去遊樂園,有有趣的、緊張的、刺激的第一次,讓我擁有更多快樂,美好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