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愛心導護的一封信

寫給愛心導護的一封信   邱玥嘉
 
親愛的愛心導護,您好嗎?
我想要寫信給您的原因是,我很佩服您每天都在幫我們指揮交通。不讓車子撞到我們,讓我們能開心的上學,平安的回家,讓家長能夠放心。這就是我為什麼要寫信給您的原因了,只希望這一封信能讓您開心。
每天,在走路上坡時,我都看到您穿著┌反光背心┐,手上還拿著有┌停┐的旗子,紅綠燈亮起,您吹著響亮的哨聲,我覺得您很威風,很厲害,好像溫柔、勇敢的馬路戰士。在加上您那開朗的笑容,就讓我覺得您不只是個馬路戰士,還像一位天使。另外早上在義大利麵餐廳的路口,有一位導護爸爸,總是張開手臂成十字型擋住車子,當下我好感動,就像爸爸一樣保護小孩.
我覺得您很厲害, 雖然每星期輪班 ,卻從不缺席,天天盡心盡力的為我們服務.每到夏天,我們上學或放學時,天氣悶熱,您還要穿著反光背心 ,頂著酷熱的太陽,挺著汗流浹背的身體,準時的站在馬路上服務,像這樣的敬業精神讓我非常敬佩!
謝謝您在上’下學時,幫我們指揮交通,不讓車子闖紅燈來撞到我們,您願意犧牲自己的時間來為大家服務,就算是沒有血緣的關係,您也把我們當成子女般,小心翼翼的呵護我們。謝謝您無私的愛心,我想對您說:謝謝您,辛苦了!最後敬祝
平安健康!
學生玥嘉敬上
民國一百零五年三月四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