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班

我們這一班   劉長發

談起我們四年二班,人才濟濟,各式各樣的人都有,有「幽默大師」、「空手道達人」、「體育健將」以及「品學兼優高手」……等等,我們班人才輩出,各有各的領域專長,其中有幾位赫赫有名的風雲人物,就由我來一一為大家介紹吧!

首先我要介紹的是「幽默大師」陳昱均,他是我們班最活潑搞怪的同學,每當我心情難過或不開心時,他總會說笑話逗我,讓我的煩惱拋諸腦後,忘得一乾二淨。所以我非常喜歡和他在一起談天說笑。再來,我要介紹的是「空手道達人」郭芮安,他常常放學時參加學校社團空手道,下課時他總會秀出他所新學的招式給我們看,他也會教我們一些簡單的招式來防身,他那一副自信滿滿的樣子,讓非常崇拜。

接下來我要介紹的「體育健將」黃奎敦,每次上體育課時,他跑步總是衝第一,他天生就是飛毛腿,跑步速度健步如飛。還有不管什麼球類運動也難不倒他,他都可以發揮得淋漓盡致。還有我要介紹的是「品學兼優高手」廖軍睿,他非常專心的聽老師上課,而且每當我在課業上遇到有不會的問題,他都非常熱心的幫助我們解答,他的成績也都是名列前茅,實在是太厲害了!

最後我要介紹的是我最敬佩的沈鈴玉老師,老師每天教導我們讀書寫字,學習不同的知識,又愛護跟關愛著我們,凡事都替我們著想,把我們捧在手心呵護著,所以我們都非常聽老師的話,也遵守老師上課的規定跟秩序,不隨便惹老師生氣。

我們這一班,大家個性都獨一無二,每個同學也都非常出色,大家心地也很善良且互相幫忙、互相分享、互相鼓勵,我們就像一個愛的大家庭一樣,所以我要好好珍惜這個班級的感情,大家和睦相處,我會永遠記得這個四年二班給我的美好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