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就在生活中

快樂就在生活中    柯怡安
快樂是人生道路上的路燈,引領我們往正確的方向走;快樂是開心果,讓生氣的人重新面帶笑容;快樂是一塊棉被,在別人覺得寒冷時給予他人溫暖。生活中處處充滿快樂,給別人一個微笑,別人開心,自己也高興。每個人對快樂的標準可能有所不同,幫助他人是快樂,和親朋好友聚再一起是快樂,做自己喜歡的事也是快樂,快樂就在生活中,只是等著需要快樂的人去尋找。
為什麼快樂就在生活中呢?我覺得我最大的快樂就是和朋友再一起,在和煦的陽光下,在寬廣的大操場上奔跑,每個人的眼上都洋溢著喜悅的神情,蔚藍的天空、綠油油的草地、圓潤光滑的皮球,這是我們的童年,這是我和朋友再一起的美好時光。
在涼爽的夜晚,一家人走在小路上,月亮高高掛在深藍廣闊的天空中,明亮的月光灑在石子小路上,蟬的鳴叫聲,夜鶯悅耳動聽的歌聲,伴隨著我們,和父母、兄弟姊妹一同說說笑笑,微風在我們身邊吹拂,一家人踏著輕快的腳步,與大自然為伍,與家人在那最親密的時刻,擁抱對方。
在假日的早晨,黃鶯悅耳動聽的歌聲伴隨著我起床,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也是快樂的來臨。我課以靜靜的在房間看書,或是一面聽著鳥兒的吱叫聲,一面畫圖,為雪白的紙抹上繽紛的色彩。一個人的時光,並不會寂寞,也不孤單,這是一個屬於自己的世界,也是快樂的所在,快樂存在於生活中,哪怕只是一分一秒的快樂都必要好好珍惜。
快樂是路燈,快樂是開心果,快樂是棉被。快樂引領我們走向正確;快樂讓生氣的人息怒;快樂給予人溫暖。快樂可能是一種成就感,快樂是一種態度。在生活中尋找快樂並不難,樂觀的看事情,用不同的角度看、聽這個世界,時時懷有正面的想法與快樂的心情,再生中世界裡宇宙萬物的每一個角落尋找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