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一隅

校園一隅    許新翎
在風雨操場上,成群結伴的同學們,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踢足球或打躲避球,而比較小的低年級同學則在旁邊的遊樂設施玩耍,這裡真的是同學們的天堂。
在美麗的三玉國小校園,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風雨操場。為什麼叫做「風雨操場」呢?因為風雨操場除了是一個操場之外,上面還有外加一個既能遮陽又能擋雨、擋風的大屋頂,操場上還有司令臺、休息區、躲避球場、籃球場和遊樂設施等等,功能非常多元。
在風雨操場,無論颳風下雨、豔陽高照都可以盡情玩耍,所以下課鐘聲一響,風雨操場上立刻擠滿了蜂擁而至的同學,我也會跟一些同學下去打球或跑步,我最喜歡打的球就是躲避球了,因為我特別喜歡打到人,讓他們去外場的感覺,那時候我會非常興奮。有時,我也很喜歡獨自在操場角落看別人打球,聆聽操場上同學們嬉鬧的聲音和一些細微的聲音,好讓我的身心能夠靜下來。
在風雨操場參加了刺激無比的躲避球賽與樂樂棒球賽,和同學們在下課時盡情的打球玩鬧,這裡有著我在學校最精彩的回憶,充斥著笑聲的風雨操場,真是我最愛的校園一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