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值得我學習的人

一位值得我學習的人   張宸瑋 
 

最值得我學習的人是蔡依林,她是臺灣本土歌手,也是我最喜歡的明星。她剛開始是很不起眼的人,但以動聽的歌聲才讓自己的名聲名揚四海。讓我來告訴大家蔡依林的故事。
蔡依林從小是在臺北的新莊地區過生活,她的學歷也很好,她高中還是讀前三志願。蔡依林剛開始進這行業,既不會跳舞,又不太會作曲,原本以為做這個行業可以讓自己多采多姿,結果卻像地獄裡,那時他的低潮持續了一段時間,後來發行了首張專輯1019,被媒體冠以「少年殺手」的稱號打響知名度,才脫困了人生的小低潮。
只可惜2001年時和經紀公司發生了合約糾紛,後來,發行一張新的專輯《看我72變》之後,又憑著《舞孃》、《MUSE》和《呸》這些有快有慢柔和的的曲風,
受到大家的喜愛,更成為臺灣金曲獎史上第一個以舞曲為主的專輯先後獲得最佳國語歌手獎等的獎項。
蔡依林的成功就像愛迪生所說過的「:成功必須靠百分之九十九的辛勤血汗,加上百分之一的靈感。」,我非常敬佩她那鍥而不捨的精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