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著想像的翅膀飛進未來

乘著想像的翅膀飛進未來 連庭謙



涼風溫柔的吹過我的臉頰,我看著那本科幻小說,不知不覺,微風陪著我闔上雙眼……

哇!這真是個曼妙且先進的城市,五顏六色的街道,猶如繁花小徑,道路妝點著注重美學及環保的城市。「市長!市長!……」,路上的人叫著,啊!差點忘了說,我是這個城市的市長,也是一個發明家,而我最得意的發明是「聲音發電」,它的發電系統是靠著聲音來啟動,所以只要是蟲鳴、鳥叫,都可以化為電力,整個城市的發電系統都是由我一手打造,既環保又便利。

在這個時代,機器人是每個人不可或缺的物品,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客製化機器人,在路上,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會有機器人,而我的機器人名叫阿力,它就像超人,能陪我運動,幫我查資料,甚至能飛行,當代步工具,而它最厲害的地方,是它的健康保健系統,每當我勞累或生病時,它總是在一旁照顧,讓我覺得好溫暖、好幸福。

這裡的食物是「POP-Food」,方便的「POP-Food」,只要拍一下,就有熱騰騰的食物可以吃,這「一拍即吃」的食物,是忙碌的上班族的最愛。

漫步在綺麗的街道上,路燈憑著「POP-Food」的聲音照亮路人,看著機器人無微不至的照顧,心裡好滿足,突然,「謙謙!」、「謙謙!」的聲音叫醒了我,我才發現原來這是一場夢。哎!真希望這不只是夢,期待這場夢能在未來實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