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學校

我的學校   蕭奕民

我的學校位於士林區天母東路,操場旁邊就是一所名氣很高的學校天母國中,附近有各式各樣的學校:啟智、啟明、日僑以及美國學校……等。三玉國小的學生氣質都很好,所有老師也都很認真的教學,是一所活潑有朝氣的公立小學。 
一走進學校的穿堂,首先映入我眼簾的是一件件賞心悅目的美術作品,讓人感到充滿了藝術氣息。三玉國小還有一個很有特色的地方就是風雨操場,可以抵強風、遮太陽、擋大雨,簡直可以說是大家體育課時的「避風港」。地下一樓還有八角池,裡面有許多水中生物。而圖書館則有許多不同種類的書籍,有文學、漫畫、自然科學……等,三玉國小的設施真是多樣化啊!每一處都可以成為我們的「祕密基地」。
學校還有許多優秀的社團,有歌聲動人的合唱團,得過許多獎項。還有震撼士氣的雷鼓隊,也有氣質優雅的直笚團和充滿創意的繪畫班……等,都是學校的社團,可供大家選擇,讓大家學習各種才藝。
我喜歡三玉國小,因為這裡不但可以讓我學到豐富的知識,還可以跟同學盡情的玩樂,對我來說,三玉國小不只是小朋友的學習天堂,也是我的第二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