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學校

我的學校 黃主澄

我的學校是充滿歡樂的三玉國小,位於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上,在我們學校操場可以看到離三玉國小最近的國中,天母國中,我的學校附近還有啟智學校和啟明學校,可不只這樣,在離不遠處,還有外國人就讀的學校,那就是美國學校和日僑學校,這裡是一個多元的文化區。
一進入三玉國小,前門的兩邊種了許多漂亮的花,進入前門後,那就是三玉國小的大穿堂,那裡是我們舉辦演講和頒獎的地方。我的學校裡有一樣特別的建築,那就是三玉小巨蛋,,也稱風雨操場。風雨操場就是名副其實可以遮風擋雨的中形操場。在三玉國小中庭有一個很有特色的水池,叫八角池,因為它有八個角,所以它才叫八角池。在八角池裡有許多小動物,有蝌蚪、大肚魚、水黽之類的水生生物,是個生態豐富的小水池。
三玉國小內有許多社團,有直笛團、弦樂團和最有魅力的合唱團了。合唱團出校比賽無數次,拿過許多次的冠軍。
三玉國小不只有那些團隊而已,還有課後社團,有羽球社、桌球社、扯鈴社還有足球社等……的運動社團,其中最多人報名的就是羽球社了,因為羽球可以訓練反應能力,是一項有趣的運動。
三玉國小是一個令學生、家長和老師都開心的環境,希望有更多人可以來到這裡就讀、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