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一個人

我最崇拜的一個人    許雅棋
蕭若水是我最崇拜的一個人,她是我的好朋友,她成績好、個性溫柔、體貼又大方,她長得很漂亮,我很高興有這位好朋友陪我聊天、談心事。
除了體育之外,其它的科目都是樣樣精通,每當要發成績單或公布名次的時候,她一定是名列前茅,而且待人彬彬有禮,可說是一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每ㄧ次考試,她都很認真思考,而且寫完考卷都會仔細檢查,我曾經想過:如果我和她一樣努力認真又謹慎小心,我的成績是否會更好呢?
不管她的成績多好,她都不會得意忘形,她個性謙虛,從不過度自信、自大,難怪她有很多好朋友,連男生都會溫柔的對待她,而且她很尊敬師長,做事很負責任、認真又積極進取,當我有困難或有問題時,都一定會找她,因為我相信她能提供我最好的意見和想法,第一次要選模範生時,一定會有很多女生投她,不然就是和許新翎競爭激烈,難分高下,我很慶幸能當她的好朋友,希望國小畢業後,還能時常回憶起這位我最崇拜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