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教學

校外教學   邱子芸
 
這一次的校外教學,是五年級下學期最後一次的校外教學,除了早上我們要去聽交響樂以外,下午我們就要去期待已久的兒童新樂園。
才剛進到音樂廳裡就看到許多國小已在那等候,所以我也趕緊坐下來準備欣賞台北市立交響樂團的演奏。音樂才開始沒多久,我就聽到我最熟悉,也最喜歡的曲目,那就是「不可能的任務」,這首曲目帶給我一種刺激和神祕感,讓我忍不住跟著興奮了起來,想像自己也在執行任務一般。
到了兒童新樂園以後,雖然天氣很炎熱,但大家都很滿足的吃著媽媽親手準備的愛心便當、分享自己帶來的零食。兒童劇場一結束,大家都迫不期待的衝出來去玩各種遊樂設施,我們這組總共玩了七項設施,但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自由落體,因為它突然升的很高,然後很快速地掉下來,害我有那麼一瞬間覺得我心臟要停止了,真是刺激!
這次的校外教學,不但讓我知道原來交響樂是這麼的好聽,也讓我留下美好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