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到我的家鄉來

請到我的家鄉來   魏敬純



我的家鄉位於亞洲,是個空氣潮濕的地方,我的家鄉到處都可以看到賣吃的、用的、各樣的東西都有,在街道上,也可以看大朋友,小朋友在路上走來走去,還到重大慶典時,馬路上都會出現許許多的人群,你知道我的家鄉是哪個國家嗎?就是又名水果王國的- 台灣。

我要熱情的歡迎你,歡迎你到我的家鄉- 台灣來,台灣是個很有人情味的寶島,無論你走到哪裡, 都會看到有人和你招手、微笑,當你口渴了, 還會有施茶亭的義工倒茶水給你喝。如果你迷路了, 路上的行人都很願意為你帶路, 也許還會有熱心的人載你一程呢! 歡迎你到我的家鄉來。

當你來到我的家鄉, 我一定要讓你嚐嚐當地的水果, 因為台灣是個水果種類多的不勝枚舉的水果王國, 在我的家鄉, 水果一年四季都有, 你不用等到水果生產季, 就能品嚐到又香又可口, 酸甜多汁的水果了, 這些又香又甜的水果會讓人垂涎三尺, 歡迎你到我的家鄉來, 品嚐水果滋味。

我的家鄉在台灣, 是個四季水果應有盡有的水果王國, 也是個很有人情味的地方, 能住在這麼美好的家鄉, 要感謝的人說得數不清, 我要珍惜、愛護我的家鄉, 不要破壞這個美好的環境, 讓後代的人也能享受這個美麗的地方, 歡迎你到我的家鄉來, 和我一起欣賞台灣之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