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

運動會   鄭雅云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大家精神滿滿的來到了學校,準備迎接熱鬧滾滾的一天。
星期六早上,我走進校園時,發現了許許多多不一樣的地方,像是:校門口有個大拱門,走廊上有很多燈籠,也有美勞課做的作品,真是太棒了!操場上也掛滿了五顏六色的三角旗,看起來真是美極了!
接下來是運動員進場,先進場的六年級,他們穿著有精神的黑色班服,看起來真是有活力的團隊。五年級進場時,他們穿著粉紅色的班服,所以把操場變得很熱鬧,接下來是四年級進場,我們拿著紅白相間的彩球,一下子,操場就被我們的熱情給包圍了!再來的年級就是三年級了,他們拿著啦啦棒,整齊的踏步,讓家長目不轉睛的看著他們,二年級要進場了,我看到家長拿起手機、相機,準備拍個可愛的照片,終於!聽到二年級的聲音了!他們穿著美麗的裙子,帥氣的衣服,準備跳舞了,他們跳了左左右右的「叭叭叭」,雖然動作沒有很整齊,但是很謝謝他們帶來的舞蹈!最後是一年級的表演是ㄅㄆㄇ的表演,看他們手舞足蹈的連我也想跳了!
退場後,六年級跳大會操,我們就在班上吃餅乾,喝飲料,我吃了惟元媽媽請大家吃的小麵包,還有冠甫請的蛋糕,吃完之後,準備玩「童」心「鞋」力了,我們快速的排好隊後,下去一樓!一下子,馬上就換我們了!「咚」「咚」「咚」,「童」心「鞋」力開始了!我和我的爸爸、珮綉、芝盷同一組,男生過來後,換我們上場了,我們一步一步慢慢走過去,終於完成了這項任務,實在是太難了!這項任務真需要「同心協力」。
接下來是大隊接力,也是我最害怕的一關了!一年級是40公尺競賽,二年級是娃娃接力,三年級的大隊接力,非常刺激!四年級也是大隊接力,當槍聲響起時,第一棒往前跑,第二棒也跑很快,我是第三棒所以我跑得超級快的,一直到最後一棒,我們一直都維持第二名,實在是太刺激了!
這次的運動會除了讓我學習到要團隊精神,也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