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葉安婕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有很多,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企鵝。因為企鵝走路的時候搖搖擺擺,讓人覺得很可愛。
企鵝的肚子白白的,圓圓的,大大的。企鵝的嘴巴尖尖的,手臂扁扁的,頭小身體大。我曾經在海生館看到企鵝走路不小心撞到冰塊,大家都笑了。工作人員在餵企鵝的時候,所有的企鵝都跑過來,搶來搶去,也很可愛。
企鵝喜歡在結冰和有水的地方生存。小時候我看到企鵝,就喜歡叫牠們肥嘟嘟圓滾滾企鵝。
雖然家裡沒辦法養企鵝,但是我可以去動物園或是海生館看企鵝。我好想看牠們是怎麼生出小寶寶的,也好想知道牠們是怎麼學會走路的。希望有一天可以到南極或是北極看那些可愛的企鵝,如果能夠養在家裡,那就更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