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最美的景點

臺灣最美的景點    林凡凱

有人說:【世界上最美的地方,就等於萬物的天堂。】我覺得有一個地方很美麗,那個地方有著聳立的峽谷,也有好山好水,是一個寧靜的地方,這個地方就是¬一太魯閣峽谷!讓我們好好地欣賞它的美麗和體驗這神秘的國家公園吧!

我去太魯閣峽谷的時候,雖然正是夏天,但是風和日麗,令人心曠神怡,讓我都想住在那裡了。在旅遊太魯閣的這兩天,天氣都特別好,感覺峽谷一直不停地在歡迎我,不只峽谷連溪水都嘩啦啦高興地吶喊著呢!

當我看見高聳的太魯閣峽谷,湍急的河流,讓我覺得壯觀無比,人類如螞蟻般的渺小。燕子在峽谷間穿梭,感覺峽谷就像他們的母親呵護著牠們,提供牠們地方居住,在這裡我發現大自然的奇妙!

在這一次的過程中,我見識到大自然的美麗也見識到它的迷人,我也學習到要保護地球,因為保護地球,才會保留住這些天然的奇特景觀,臺灣還有許多的天然景觀,等我們去發掘,我現在又迫不及待的想去別的地方啦!希望下次我可以再次發掘大自然的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