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美的景點

台灣最美的景點   張乃元

在我心中獨一無二,人間仙境的美景就是台灣中部的日月潭。日月潭位於魚池鄉,小學畢業旅行的時候,我和同學以及許多的師長一起前往日月潭欣賞那令人讚嘆不已的風景。在日月潭的每一個角落都有我們的足跡,而我也從這次的畢業旅行,開始愛上這個美不勝收的風景了。
日月潭週遭有許多有名的地方,例如:專門給自行車騎的向山自行車步道、日月潭纜車、伊達邵親水步道、伊達邵碼頭、向山遊客中心等,可以去的地方真的很多,但時間不夠無法好好的每個都玩,而其中我最愛的地方就是那個令人流連忘返的日月潭。
日月潭讓人看了心曠神怡,還有當我們坐船去搭日月潭纜車時,在船上欣賞潭上美麗的景緻時,仔細的觀察會發現有許多不同的生物在裡面,許多不知名的生物都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另外在日月潭中我發現最有趣的是有四隻青蛙疊在那裡,當水平面下降時,就會有不同數量的青蛙露出水面疊在那裡,這個景象讓許多遊客好奇的前來一睹這個有趣又可愛的畫面。
經過這次的畢業旅行,日月潭的美讓我永生難忘,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跟家人或是同學、老師,一起欣賞更多台灣的美景。台灣還有很多美麗的地方和風景等待我們去欣賞和發現,台灣最美的景點真的很多,也許就在我們身邊,所以下次我會用心的觀察週遭,也許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發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