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樂樂棒球班際賽

501樂樂棒球班際賽  羅予綸

上禮拜三四我們比了樂樂棒球,我們得了第一名 ,聽到501第一名時,心中就有一種說不上來的開心,和興奮,然後當熊老師說501即將在六年級代表三玉去比賽時,我好緊張,但也有一點難過,因為不能跟501班一起去比賽。
我覺得在這幾場比賽中,最難打的當然是4班和5班,不過501 棒棒噠,都打贏他們兩班,一開始,我們班都被他們打得好慘,不過老天爺真的有在幫我們,在這種時後,就會有一個強棒的打得超級遠, 然後全班就慢慢開始有自信了, 蔡te也會一直喊加油!加油!加油!為了讓大家都能夠有信心,比完賽後,我回家想了一想,覺得我打球的姿勢真的有點怪,因為我都站太外面了,還沒有要準備打球時球就已經出去了,所以就會用球的後端打到球,球就無法被打出去,沒有力氣,而且我看那些很厲害的人打時,他們都會先瞄準好球在打,就都能二壘安打,打出去以後全班都會很瘋狂,每一個人就開始慢慢建立起自己的信心,不會再覺得,我們班一定會輸,輸慘了,畢竟這個比賽本來就是要教我們團結合作,勝不驕敗不餒,結果不重要,過程才是最重要的,我知道我現在講結果不重要可能會有點……. ,但我說的是真的,我們一定不能有我們好了不起的心態,要不然到時後比賽輸了重重疊一跤,會很痛的,我們班都還沒體驗過這種感覺。
雖然未來我無法跟601一起參加比賽,不過,501,601在我心目中永遠都是number1,我也永遠相信我們永遠都會贏的,我們是最棒的,每一個人統統都一樣,每一個人都想贏,每一個人都希望能為班上做點什麼事,我們不在意別班說什麼,他們欺負我們,我們只需要告訴自己,501是最棒的。
在這場比賽中,我覺得我學到了好多好多東西,比賽,讓我學到了,比賽要比的不是比數,而是你的態度,如果你贏了,你就很自大的說,我們班就是第一,那根本不叫真正的贏,只是表面上贏罷了,你如果很謙虛的話,那才叫真正的贏,同樣的,如果輸了就一直批評贏的人和說裁判亂講的話,那你就是真的輸了,如果你輸了,然後你說沒關係,我們本來就還有需要再改進的地方的話就表示你還有機會贏,最後,我是真心的希望我們班能夠贏,501,601加油! 加油!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