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就在生活中

快樂就在生活中 林明霖

快樂就在生活中,隨時幫助別人、讚賞別人,你就會發現,越來越多人想要接近你、和你做朋友;和你分享食物、書本;或者是跟你聊天等,這些動作都會讓你感到舒適和愉悅,這,就是快樂。
快樂就在生活中,扶老奶奶過馬路,老奶奶說:「謝謝你!你真是個好小孩! 」並回報你一個又大又溫暖的微笑,這就可以是快樂。在公車上,看到帶著小孩子的婦人,搖搖晃晃地拉著小孩站在公車上,你讓位給那位婦人,她對你說:「謝謝你!」你也回報她:「不客氣!」這,也可以是快樂。和家人一起出遊,看到很多新鮮的人、事、物,和家人討論、拍照,留下難忘的回憶,這些,也都可以算是快樂。
俗話說:「快樂就像寶,金錢買不到!」意思是我們要珍惜、「製造」快樂,不要因為一點芝麻小事而跟朋友吵架,因而讓你們的友情「破碎」了。還有,試著忘記不快樂的過去,只留下快樂的回憶。不要像這樣:「吼~剛剛那幾個幾年幾班的某某人罵我,我等會兒下課一定也要罵回去!」別再珍惜難過了,後面還有很多快樂等著你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