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躲避球賽

難忘的躲避球賽   王銘書
我們期待已久的躲避球賽終於來了。前幾天都在下雨,但是今天卻出現了大太陽,大家都非常的開心。
我們一開始就要跟五班打,所以大家都非常的緊張。比賽一開始,裁判就把球往空中一抛,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我方跳球員拍到了球就馬上展開了一場猛烈的攻勢。我一開始就打到很多人,我們的氣勢也就強了起來,大家同心協力,讓對方的人一個個出局。
接著我們要跟二班比,我們一開始就輕鬆的贏了他們,第二局他們也一樣落敗,可是過程中我卻被打出場好幾次,而且還是被「可愛的球」打到,我還真是不小心啊!但是我仍舊不放棄的再爭取再進場的機會。
贏了二班後,我們信心大增,接下來我們要跟六班對打,他們第一局就發動猛烈的攻勢,所以我們就被打得落花流水;第二局我開始合作無間的打贏了他們;第三局我們雙方都認真了起來打成了平手,所以我們要打一球決勝負的延長賽,只要我方或對方打到一個人,那一隊就獲勝。一開始大家都非常緊張,我方跳球員拍到了球,我立刻上前接住,可是卻因為超過了五秒鐘,所以要把球交給對方,經過對方的一連串攻擊後我方的一個人被打到了,「ㄅㄧ」哨音響起,我們輸了。
最後我們在此起彼落的歡呼聲中贏了五班和二班,雖然最後輸給了六班,但是老師還是請了全班一杯冰涼QQ的奶茶慰勞我們,真是一場難忘的躲避球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