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  李姿影

我的家鄉是熱鬧、繁華的臺北市﹐也是臺灣的首都,有許多好玩的景點,以及好吃的美食。
在這裡有些美味小吃,如:大腸包小腸,雖然我沒吃過,但是我知道觀光客來這裡遊玩一定都會吃;還有士林大香腸,我吃過,但沒有很好吃,不知道別人覺得如何,你可以來吃吃看!來吧,請到我的家鄉來!
在這裡有許多著名的景點:士林夜市、一O一大樓﹒﹒﹒﹒﹒﹒等,其中,我最喜歡一O一,它曾經是全世界最高的大樓,還有巨大的阻尼器,和觀景臺,從上面往下看,可以一覽無遺的看見整個臺北市,非常美麗,每一棟房子就像一個小方塊,當我在上面時,第一個,我會找我的家,會和媽媽一起討論,這種感覺真好玩。陽明山是著名的觀光景點,冬天時,會有櫻花季,許多人都會來欣賞花朵,雖然會塞車,不過通過了就會有一種成就感,滿直得的。還有北門,也就是承恩門,是台北市的古蹟,每一次我看到承恩門,都覺得非常壯觀。
臺北市的交通非常方便,公車的班次非常多,計程車隨處可見,還有台北車站,假日時,大家都會蜂擁而出,把整個車站內外擠的水洩不通!
我家鄉的人都充滿熱情,歡迎你,請到我的家鄉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