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個受歡迎的人

如何做個受歡迎的人 潘立瑋

想要成為一個受歡迎的人嗎?現在就跟著我一起去探索這些要點吧!
首先,我們要熱心助人,當他人有困難時,我們不能在旁見死不救,要幫助他人伸出援手,就一條命就好像醫生把一個病人從死神的手掌中搶回來一樣,熱心助人,雖然只是短短的四個字,但是卻能讓人感到無比的溫暖.
第二個是要負責任,我們在跟他人做朋友時,別人總有一些事要拜託我們去做,但當我們已經答應他人時,我們就要盡力的去完成,不要沒有責任感,做了卻沒有做到好或是根本沒有去做,這樣都不會受到他人的歡迎。
第三點是要對別人有禮貌,不能一天到晚用不佳的口氣跟自己的朋友講話,也不能讓別人看了我的苦瓜臉後扭頭就走,這樣別人不但不想當我的朋友,還覺得靠近我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想要成為受歡迎的人,只要做到以上三點就可以了,我還有第二點負責任還沒做到,我要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